-悲伤雨米哩

吃啦~亚米亚米~

《Forever》

(别上升真人,想着就写了..不定期更新)


会有永远的永远吗?

BOYSTORY永远在一起。




01

——“泽宇哥,你没事吧。”

编辑了好久,苟明睿还是忐忑的发出这句话。


之前谣言风波对于泽宇影响很大,虽然对他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于泽宇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绝望。


这几天于泽宇一直没回公司,大家也难得默契的给足他空间去冷静一下。


直到,

“这几天小宇就不参加公司安排的活动了,让小宇回家几天吧,调整调整。也让他自己再想想。”三水叔亲自到练习室对大家说。


大家这才立刻慌张起来,不但在公众面前,在队里,泽宇也一直都很阳光,好像一直都没心没肺,简单快乐。私底下,贾队也时不时找过他关心他的心理状况,但每次他也只是笑眯眯的说自己没事。


——在公司

大家一筹莫展,虽然依旧保持日常训练,但泽宇不在,总归是不习惯。苟明睿平常总是喜欢和泽宇哥黏在一起,他虽然没和别人说,但是他是真的很担心于泽宇。



“有点累了吧,没事。”

“那行泽宇哥,永远挺你,给你放假但记得回来。”


02

——天津

“爸妈,我回来了。”

即使在外怎么疲惫怎么不开心,小宇始终不愿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展现给别人。

“回来啦小宇。”宇妈很吃惊,自己的儿子好像长高了许多,但面颊也明显瘦削了许多。

宇爸在厨房忙碌着。

“哥哥!”海海依旧沉稳的声音里却多了一丝惊讶。“海海长高了诶。”于泽宇宠溺的摸着海海的头。

“源源呢?”

“睡午觉呢。”

于泽宇蹑手蹑脚的走进房间看了一眼源源又原路返回轻轻把门带上。


饭桌旁,一家人也默契的闭口不谈最近的谣言。

是于泽宇率先扯出话题

“爸妈,最近的话我想好好学习吧,至于公司,我打算这段时间都不去了..

于泽宇始终没法将坚持了这么久的事业说出放弃的话。

泽宇爸:“你自己决定吧,考虑清楚了。”

从小到大爸爸总是很支持他的工作,也总是让他自己做选择。但唯独这次,于泽宇希望能得到爸爸的意见。


/是继续,还是,放弃。




03

都说爱豆被造谣被批评都是司空见惯的,但是于泽宇实在不是个大大咧咧的人。


他其实内心也非常敏感。


他讨厌被人说实力差,靠脸出圈,讨厌被人说自己不认真总是发呆走神。其实他有在努力,有在好好训练,有在思考怎么做才能被认可。


他想让boss知道自己内心其实长大了,不再幼稚了,也可以为团队贡献力量。


但是,


他不明白为什么网上他们轻轻松松几句话就可以将他的努力击溃,说的一文不值。这次只是个契机让他再次思索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当个合格的爱豆。


他想到了苟苟很久以前,在《ID:45》对三水叔说的话。


——

“如果可以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这个加入吗?”

“不会了吧。我还是想好好的享受在学校和同学在一起的生活”


同样的问题,我会是什么答案..

于泽宇问自己。




04

嘟嘟,嘟嘟,嘟嘟..

微信提示音不断响起。但于泽宇却不敢看,他担心是ss,索性直接将手机关机。


于泽宇像往常一样送海海去练舞。


——回家路上


“海海,哥哥不希望你像我一样做这份职业。”

“可是,哥哥我想像你一样。”

“像我一样?我这样有什么好的,我这样多累啊。”

哥哥,之前你说过,有很多人爱着你啊。


后半程直到到家于泽宇也没再说话。




05

躺在床上,于泽宇漫无目的的放空

他这段时间一直在失眠

以前他很少失眠


boss们总说他很呆,他说他在改了但他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自己的脑回路确实是与常人不同。


他开机后忍不住打开微博和官咖,一条条浏览着私信评论。

他问自己

如果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当爱豆吗?

先把这辈子做好吧。




他想通了

如果自己就此放弃会辜负那些一直相信他的人,有质疑有恶评才要做好给他们看。




他在6人群里郑重发出:


“对不起啦这段时间让大家担心了~我马上就回来投入训练,很抱歉让大家承受了很多压力,我不会再逃避啦。说好大家要永远在一起,我怎么会食言呢~”


苟苟:  想死你了泽宇哥!!

书漾:  欢迎泽宇哥归队!!

🌰  :   小宇宝宝回来让哥好好抱抱^3^

贾宝:  于小宇回来就好啦。

鑫隆:  我们一直在的小宇。






06

重新投入训练的那一天晚上于泽宇睡得特别香,倒也不是说睡很久,只不过他觉得自己很幸福。


在官咖他对boss说他是强心脏


这是因为有一路上家人的尊重,粉丝的支持,和兄弟的陪伴吧。


于小宇梦到在拍摄蜀游记的时候,

最后大家一步一步重新跨过自己走过的路。


从2018.9.21甚至是更久当练习生的时候到如今,他们早就成长了不是吗。


他懂了,


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守护自己最珍藏的东西。



他想守护的不过是BOYSTORY的梦想



他心想:

下次遇到流星时一定要许愿



BOYSTORY和BOSS永远在一起。




                               ------------END


评论(7)

热度(20)